柳成阴

是不磕cp会死星人/
喜欢花和所有的树/

【情起不知所以3】疯批+替身

⭕️帝旭大疯批×缇兰小白兔

1/第一章 

3/

总之帝旭告诉我他不爱吃甜品,但是吊坠的事只字未提,我不得不怀疑他根本就是不想还给我。

回去的路上我遇见了方海市,小方大人请我帮他保守女装的秘密,我理解这里每个人都有些难言之隐,尤其见识了大徵皇帝之后。

叹了口气,我顺道请小方大人去愈安宫坐坐。

虽说我不是那种喜欢背后嚼人舌根的事,但是我的侍女是啊。

于是在几个女人和女装大佬阿不是,是喜欢女装的小方大人唧唧哇哇说了那个煞笔一通后,我心里舒坦了许多。

接着就听陛下召我……

果然背后不能议论人哈,会遭到报应的!


帝旭似乎是吃过药了,他神色平静地坐在殿中,叫我过去。

我悄悄看了看殿上那个戴面具的男子,不知道帝旭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他笑着让那人仔细看看我,再仔细看看我。

要不是我前半生活的确实坦荡,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哪里杀人放火了——这场景实在像是在指认凶手。

然后帝旭笑眯眯地说将我许配给他可好。

我去!这不是来指认凶手,这是来认媳妇的啊!

苍天可鉴!我可真是清清白白的,不曾见过这面具男!

但是,不过。

虽然嫁给这看起来莫得感情的面具男也比嫁给喜怒无常的帝旭要好,可是我毕竟是注辇的公主,怎能嫁给一个臣子。

我虽无能,也不至于如此不堪。

况且那面具男也没给我不堪的机会,就拒绝了想给自己戴帽子的帝旭。

正在场面再次陷入死亡宁静之时,我心道怕这皇帝的药又要失效了——如果方海市没出现的话。

方海市手持一把匕首冲向帝旭,面具男随即护驾与之纠缠起来。

没想到方大人竟然是如此冲动的人,我吓得跪在地上不敢动弹。

既希望方大人能成功,又不希望他出事……将帝旭弄得半死不活最好。

但是面具男同样没有给方大人机会,就将他按压在地。

面具男真是个可恶的男人!

帝旭阴晴不定,似是在酝酿着什么。

此时万万不能出声,这皇帝恐怕要发疯。

“小方大人。”我的侍女突然说了一句。

你个×,就你会说话,就你张嘴了!就你知道他姓方是不是?!

我吓得抬头去看帝旭。

果然还是触动了机关。

帝旭阴阳怪气地看了看我,看的我心里直发毛,然后让那两人比武征婚。

这走向是我万万没想到!

他这是实在不愿意看见我,想找个人处置了我啊。

士可杀不可辱,我到底还是个公主,断不能让人这样折辱。

苦笑一声,我只好拿出了绝技——变成个牌位吧。

我“咻——”地抽出簪子准备自尽,然后簪子被人“啪——”地打掉。

就说我这才来几天,大徵也不至于这么快就让注辇再送个牌位公主来。

我恭恭敬敬地跪下来了一番声泪俱下,宁死不屈的陈情。

帝旭似乎是玩腻了,厌了,乏了。

终于大发慈悲让我走了。

临走时那内官偷偷把吊坠塞给我,我悲伤道:龙尾神啊,这大概就是您对我地狱模式的通关奖励?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