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成阴

是不磕cp会死星人/
喜欢花和所有的树/

【情起不知所以】4

1/第一章 

4/

那日惊心动魄的龙尾坠寻回风波过去了没有多久,有圣旨传到愈安宫来,说汤乾自要走了,让我送送。

那厮情报有误,害我那么惨,还要送他?

我送他去西天?

送是断不能送的,但是圣旨接了,我总要去做。

然后我那可爱的侍女说“宫妃不能与外臣有来往,私通是大罪。”

你这时候又聪明了?又会说话了?

那天我请方海市来愈安宫的时候你咋不说话?

总之,不论如何,我都知道,这圣旨是个陷阱。

我明日若是真去送姓汤的,那便是连我自己也送走了。

送是断不能送的,圣旨接了,就更不能去做。

思来想去,不能杀了帝旭或是汤乾自——真是可惜。

那便只能从我自己下手了,可怜见的。

我在深秋的夜里洗了大徵的凉水澡。

于是第二日我高烧不退,卧床不去,顺理成章。

唯一的变数是帝旭,他竟然还亲自来看我。

我烧得浑身酸软,他自顾自地坐在我的床边拉住了我的手。

我顿时一阵恶寒。

他又自顾自地松开手,说我手心出了虚汗,果然烧的不轻。

我心道你倒是烧退了,难道又正常了?

他没听见我的心声,开始阴阳怪气地冷嘲热讽,大意是我为了避嫌故意生病不去送汤乾自。

故意生病是真,不想去送汤乾自……也是真。

所以你有什么阴阳怪气的必要吗?

好女不跟疯狗讲道理,除非他是皇帝。

我只好说我与汤乾自凡有交往皆是人前,不曾私交,他若不信大可以将我送入内狱,总可以证明我的清白。

帝旭又是一副“烦了,毁灭吧”的表情,发完风就卷走了。

我吊着的那口气才放下来,躺平过去。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