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成阴

是不磕cp会死星人/
喜欢花和所有的树/

替身+疯批【情起不知所以】1

⭕️大疯批帝旭×缇兰小白兔

这对莫名戳中我的萌点~

本来想刷原著解馋,结果发现原著和电视剧的出入太大,没办法只能偷了编剧的剧本(bushi)

自产粮,自娱自乐,🈲搬运

第一人称/如人物ooc责任在我,不看不必喷。

/随电视剧更新看心情更新(´ฅω•ฅ`)


我从不知道少年意气风发的仲旭是怎样的,正如阿姐再也不知中年神经病的帝旭是怎样的。

1/

阿姐死后,注辇将我送去大徵和亲,他们原以为是送了个定心丸,殊不知其实是在帝旭身边送了个炸弹。

还是不定时的。

初来几日,帝旭不曾召见我,我原以为是因为阿姐死后大徵不再将注辇的关系放在眼中,后来才知,也确实是那样。

听说方鉴明到大徵皇帝那里吹了枕边风,哦不,是说了情,所以帝旭才见了我。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不是去结婚的,我是去奔丧的。

我穿着婚服跪在他与阿姐的牌位下。

我知道上面是个病句,你们自行理解就好。

他厉声呵斥了我,我没想到这人的声音这么大,可怜我还要自己揭开皂纱听他的疯话。

也不知他哪里来的无名火,朝我发了一通后就要走,我面上泫然泪下,心里谢天谢地。

谁知他刚走到我身边,就将我拎起来,拽掉了我的龙尾神吊坠。

我心道这大徵的皇帝也不至于这样抢人东西吧?

谁知他不但这样抢了,还质问我那是什么,倒仿佛是我偷了他的东西似的。

我一五一十地回答他,他却掐得我快断气了。

他盯着我的脸,对着我一通骂,说我不是紫簪,紫簪只有一个。

疯子就会说废话。

就在我觉得即将见到阿姐的时候,他终于松开手,将我骂了一通,说让我滚。

我抹了抹泪,轻轻松了口气,赶紧滚了。

也不知帝旭这样的脾气,阿姐是怎样受的。

哦,也对,阿姐的脾气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只是苦了我,阿姐当年走时,为何不将此人带走?

我心里遗憾。

又气愤,气愤这死皇帝他既然知道了那吊坠的缘由,还是理直气壮地给我抢走。

以后的日子还长,这可怎么过呀!


本系列一般情况下日更,更多少随缘(bushi)

ps:彩蛋是个随手写的短小打油诗!(//∇//)
兰亭集旭产出总目录 







评论(7)

热度(23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