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成阴

是不磕cp会死星人/
喜欢花和所有的树/

【情起不知所以】2

⭕️帝旭大疯批×缇兰小白兔

1/第一章 

2/

第二日,汤乾自来到愈安宫见我。我们二人是自小的青梅竹马,我以为他是听说了昨夜大徵皇帝发疯的事来安慰我,谁知他第一句便是劝我。

劝我好好效仿紫簪阿姐。

帝旭不喜欢我,竟是因为我不如阿姐?

难不成我也去变成牌位,众人便皆大欢喜了?

我虽还不至于想不开,但确实是心灰意冷。

我自知是注辇送与大徵的一枚棋子,可是汤乾自与我多年情分,竟与那大徵的疯皇帝一般,也将我当做阿姐的替身?

大徵的冬天来的未免有些早,有些冷了。


我做了一盘莲花糕去见帝旭。

既然阿姐在帝旭的心中那么重要,见了阿姐的莲花糕,他说不定良心发现,将我那护身符还给我。

我给自己打了打气,捧起盘子,转身,撞上疯子,一气呵成。

疯皇帝盯着我。

目光阴鸷,不怀好意,暗藏杀机。

我吓得后退一步,缄默不语。

他又将目光挪到我的盘子上,莲花糕也默默无语,时间仿佛在一瞬间静止了。

在静默的时间里,我拼命的悼念阿姐,像念咒语一般祈祷帝旭赶紧回归正常。

咒语失效了。

帝旭一把掀翻了我的盘子,莲花糕滚落一地。

火山爆发的那一刻,我的心拔凉拔凉。

看来汤乾自不但没有良心,还没有脑子。

他把我害惨了!

帝旭掐着我的脖子嘶喊没有人能代替紫簪,只有一个紫簪。

一如昨夜。

不对,他这次说的是朕不爱吃甜品,朕最讨厌吃的就是甜食。

我小心翼翼地说我只想拿回我的吊坠。

然后他掐着我的脖子继续大声说没有人告诉你朕最讨厌吃的就是甜食!

——像个神经病。

一如昨夜。

最终,像龙卷风一般,帝旭发完疯,然后卷走了。

我脱力地瘫倒在地,脑子一片空白,许久才从窒息感中回神。

好了我现在不但知道你只喜欢紫簪阿姐还知道你不喜欢吃甜食了,但是不吃就不吃,你也不至于把糕点都踩成饼子吧。

然后我想到了,他本就是故意的。尝都没尝他妈的怎么知道我的莲花糕不是咸的?

其实,他是将那糕点当成了我来蹂躏。

我一阵恶寒,抹了抹泪,绝望至极。





评论(5)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