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成阴

是不磕cp会死星人/
喜欢花和所有的树/

【情起不知所以】7

⭕️大疯批帝旭×小可爱缇兰

1/第一章 

7/

几日都没有小方大人的消息,我也不知那日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不禁有些担心。

我派碧紫私下去打听,说方海市这几日都在霁风馆,青海公今日也已上朝,想必事情已经解决了。

我一边撸兔子一边心想:小方大人人俊又心地善良,愿龙尾神保佑他。

“淑容妃当真是好雅致!”

我天,帝旭这厮怎么不通报就进来,还偷听人墙角!

我吓得抱着兔子就跪下去:“参见陛下。”

他不紧不慢地走过来,道:“又在议论外臣。”

隔墙有耳这话不假,我以后再不敢说话了。

帝旭冷哼道:“看来在注辇,后宫干政,是个习惯呢!”

这我委屈死了,在注辇我不过就是一个不受宠的小公主,哪里有那干政的本事,连听墙角的人都没得,说了什么干了什么哪里有人理我,要不是长得像阿姐,送到大徵和亲的事也轮不到我头上来。

谁知大徵的皇帝竟然这样时时刻刻盯着我,真是害人!

我垂着头不敢说话。

“怎么,知道方海市搬进昭明宫,又有想法了?”

本来不知道,但是可以有的,既然你都这么说,那就没有了。

我说:“臣妾不敢。”

然后他让我站起来。

我寻思这是又要动用他的微表情心理剖析技能开始自导自演了。

果然,他捏着我的下巴,道:“你的眼睛说你有!”

我:“……”您要不改行吧。

“小方大人曾救过臣妾的命,臣妾只是出于友人之谊,聊作关怀。”我实话实话。

他盯着我,我坦坦荡荡。

看不出来什么了,帝旭就开始钓鱼执法:“淑容妃,朕劝你做人还是要老实,你实话实话,说不定朕愿意成全你们。”

您看看您的表情,是成全我们的性命吧?

我还是很惜命的,我发誓。

我真诚道:“臣妾满心满眼都是陛下,天可明鉴。”

老天爷,您若真的有知,怎么能让这样的疯子活着折腾人。

帝旭笑了:“是吗?”

我也笑:“嗯。”

“那你要如何向朕证明?”

我能和您同归于尽。

帝旭突然伸出手来,我下意识后退一下。

他俯身轻轻抚摸我的脸,我心里直发毛。

“今晚你来伺候,待到你第一次侍寝的时候,朕希望你还能这样看着朕的眼睛,朕希望你还能十二分真心地说出刚才的话。”

他恶趣味地说完,甩袖而去。

小兔子欢快地在榻上蹦哒,我心如死灰地闭上了眼。


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来,真的是下章侍寝!我发誓!


彩蛋部分是个短小打油诗,随手写的,可以不看(*/∇\*)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